【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海之春年终总结会

海之春发布

        时间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中,我们伴随海之春已走过了一整个四季轮回。在过去的一年里,有奋斗,有汗水,有遗憾也有喜悦。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海之春召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年终总结会及晚宴。回顾2018,分享收获的喜悦,总结过往工作中的不足;规划2019,部署战略,明确发展方向,为我们在新的一年里顺利开展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总结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徐丽娜对2018年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徐总表示,自成立以来,海之春贯彻实施“精一项,会两项,学三项”的企业精神,充分发挥公司在贝类育种、育苗和加工销售方面的优势,快速融入市场,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口碑,赢得广泛赞誉。2018年,公司成功申报多个国家级项目,受到各级政府及社会瞩目,并获得“最具成长性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董事长王春德教授在会上对2019年工作做了详细地战略部署。王教授强调,我们要始终牢记“打造全产业链贝类产业园区”的初心,不断拼搏,砥砺前行。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未来已来。在全球蓝色经济大浪潮下,海之春将遵循“信息、科技、务实、创新”的发展理念,以“资源”、“人才”和“服务”作为核心竞争力,加快技术创新,优化团队,加大研发力度,推动企业进一步发展。

同其心,一其力       

        回望2018年,我们相互扶持,一路向前,不仅仅取得了业绩硕果,更收获了同事间日渐笃定的情谊。
        总结会结束后,全体员工共同出席了海之春年终晚宴,一桌豪华的“企业年夜饭”,是对海之春大家庭每一位家人的感馈。王春德教授致开幕辞时表示,海之春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家人的辛勤付出,祝愿所有家人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平安如意!
        借着新年的喜气,海之春特别在晚宴现场为7位生日家人举办了生日会。烛光闪闪中,我们把最诚挚的祝福送给寿星们,祝愿他们在新的年岁里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令人惊喜的是,我们的大家庭卧虎藏龙,各位家人多才多艺,他们精心排练的节目为我们呈现了一场文艺盛宴。舞蹈《咋了爸爸》、歌曲《明天会更好》、《童年》等精彩演出,赢得现场阵阵喝彩。晚宴现场的游戏环节和抽奖活动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
        通过本次年终总结会,我们更加明确了2019年的奋斗目标,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牢记使命,带着我们的激情与斗志,向我们的既定目标前行!

分类: 公司动态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