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军总经理荣获科技部创新创业人才

海之春发布

       近日,科技部下发了《关于印发2019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的通知》,公布了190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50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200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30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名单。其中,烟台海之春水产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军,带领公司成功入选为2019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

       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是《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确定的12项重大人才工程之一,该计划旨在引领和带动各类科技人才发展。科技创新创业人才作为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的一部分,是国家层面组织实施的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培育计划,旨在重点扶持运用自主知识产权或核心技术创新创业的优秀创业人才,培养造就具有创新精神的企业家。

       刘海军,烟台海之春水产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乳山华信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中国水产品流通与加工协会贝类分会副会长,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农业产业商会理事以及中国牡蛎之乡乳山市牡蛎协会会长,先后获得山东省食品行业优秀企业家等奖励。从1999年开始自主创业,至今已成功创办华信食品有限公司等贝类育种、育苗、养殖、加工和流通企业共12家。

       据统计,2013年以来,根据科技部统一部署,由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重点向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推荐的农业农村领域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候选人已累计156人,仅有44人成功入选。而刘海军总经理,能在农业农村领域入选2019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不仅是对他本人长时间投身入农业农村创新创业,全力推进贝类加工自动化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工作的肯定,也为行业内其他农业农村创业者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未来,公司将带着荣誉再次出发,以科技创新为本,不断完善自身,带领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分类: 公司动态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