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朝阳,去登高——团队活动篇

海之春发布

    金秋10月,天高气爽,是户外活动不可错过的美好时节。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烟台海之春水产种业科技有限公司特在这个收获的季节举办了首次团队登山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拉近员工间的距离,让大家在快乐中融入集体并感受海之春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13号清晨,烟台海之春的小伙伴们全副武装,朝着烟台西部的风景区——磁山进发。放眼望去湛蓝的天空中悬挂着棉花糖般的白色云彩,大家的心情更加雀跃欢快起来,在一路欢声笑语中,我们到达磁山山脚下。从山脚仰望巍峨矗立的磁山,层山迭起,风景美不胜收,这让小伙伴们兴奋不已。

    今天,海之春的小伙伴们将齐心协力,一起去征服这座高山。

准备登山

    沿着曲径幽深的山路,一路攀爬,地势逐渐陡峭起来。大家认真地迈过每一个阶梯,努力向上前进。地势渐高,攀爬的难度也在增加,伙伴们互相协助,不断向着目的地行进。这真的是一场毅力的博弈,每上一个台阶都算是一个小胜利。

勇攀高峰

    终于,在咬牙坚持之后,大家到达了山顶,视线豁然开朗,有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此时突然明白,雄伟的山峰就像平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一样,看起来像是不可逾越,但是当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过来之后,就会发现,其实不过如此。

成功登顶

    除登山活动外,公司还特别在山顶举行了抽奖活动,“爆破气球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一番嬉闹角逐之后,一二三等大奖揭晓,未中大奖的小伙伴们也拿到了安慰奖,心里美滋滋的。先前的疲倦一扫而空,下山的脚步都变得轻盈起来。

抽奖活动爆破气球

    而在此同时,公司的其他同事因工作原因,未能参加本次公司团建活动。在感到遗憾的同时,我们感谢他们的辛劳付出,作为他们的坚强后盾,非常期待下一次团建活动能够一同参加。

    中午时分,我们相聚在一起,为两位过生日的同事庆祝生日,当生日歌唱响的那一刻,我们每个人的眼睛里都闪烁着感动的光,发自内心的向两位寿星献上真诚地祝福。

寿星合影

    在活动圆满结束后,海之春的家人们感慨:非常感谢公司领导能够组织这样有意义的团队活动,很荣幸成为海之春大家庭的一员,在闲暇时光能够与团队一起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大家一起拼搏、坚持,这样的机会很难得,让我们看到了团队的力量、坚持的力量。在以后的工作中无论遇到什么样的阻碍,我们都将像攀越山峰一样征服它,发挥团队的力量,为公司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同时也祝愿我们的大家庭能够像本次登山活动一样,勇攀高峰,不断向前!

分类: 企业文化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