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生日会——基地之旅

海之春发布

        7月,流金硕火,天气炎炎。海之春4位员工在这个热情似火的季节里,迎来了他们的生日。为了将不同岗位的寿星们聚到一起,海之春公司特别举办了一场别出心裁的生日会。

        带上美食和祝福,烟台办公室的同事们驱车来到基地,与基地的同事们欢聚一堂,尹部长热情接待,并带领大家到虾池参观学习。养殖大棚里40多度的高温使得汗水沿着脸颊往下淌。尹部长笑着说,养虾就跟养孩子一样,需要耐心呵护,容不得一丝一毫的懈怠。

        随后,丰盛的午餐让大家扫去了一上午的疲惫。一群有着共同目标的年轻人聚到一起,互相开着玩笑,你一言我一语,彼此间的距离被迅速拉近。4位寿星更是享受到了众星捧月般的待遇,他们幽默地表示:真想每天都能过生日。

        饭后,基地的杜厚宽、马斌两位前辈,为大家开展了扇贝与南美白虾的养殖知识的培训。大家抓住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将心中疑问一股脑儿地抛了出来,杜、马两位前辈一一作了详细地解答。

        愉快的时光总是溜得很快,一眨眼就到了分别的时候,烟台办公室的同事们叮嘱基地的同事,奋斗在一线,一定要保重身体,基地同事们也祝愿烟台办公室的同事们工作顺利。大家都祝愿公司越来越好,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一起交流学习。

分类: 企业文化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